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已经完成对日系三剑客丰田、本田、日产的碾压

2022年08月10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丰田本田日产已经在中国市场盘踞多年,尤其是在燃油车领域的地位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短时间内无法抗衡和超越的,这也是为什么日系车不愿意转舵新能源的主要原因,毕竟优势已经相当明显,谁也不愿意转换赛道,当然了不愿意的后果就是落伍。

在中国这块大蛋糕面前,日系车显然有点螳臂当车的意思,当然结果也证明丰田本田日产已经在新能源领域输的一塌糊涂,甚至已经被自主品牌比亚迪实现了碾压。

日产这个品牌没啥好说的了,到现在无论是混动还是纯电都没啥表现,感觉是在坐吃山空,估计第一个被淘汰的日系品牌就是日产

丰田本田已经反应过来了,不在一根筋的抵抗了,只是为时已晚,虽然两田的混动技术不错,但是价格高啊,在比亚迪的超级DM-i以及长城的柠檬混动面前也没啥优势,现在也就靠情怀收割一批本田丰田粉吧。而在纯电领域本田丰田比亚迪面前就是弟弟而且还是小弟弟,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了。本田那两款小型纯电动SUV起步价就17万多,这是想赚钱想疯了吧,当然了销量也是惨不忍睹。而丰田那款bZ4X直接都没上市,更别提什么竞争了。

可以这么说当初在燃油车时代比亚迪丰田本田日产差距有多大,那现在在新能源领域日系三剑客就跟比亚迪差距有多大。所以不要在迷信什么合资品牌,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