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时候买车才便宜?4S店员工:这三个时间段买车,亏本也会卖!

2022年08月10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出行方式越来越便捷,即使有着各种各样方便的出行方式,但是私家车依旧是大家最佳的选择,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不过汽车虽好,但是却是一种消耗品,即使汽车的寿命有十年,不过一般四五年就需要更换了,所以要买到便宜实惠的汽车也很重要。

很多外行的朋友会因为买车而挨宰,即使已经和4s店销售员讨价还价很多轮,价格依旧不是很理想,这个时候离职4s店员工告诉你,把握好这3个时机,就能买到最便宜实惠的车。

这个时候很多朋友会问?买车还有最好的时机?可能稍微懂一点的朋友会说,最好的时机不就是淡季去买车吗?简单解释确实没错,但是真正的淡季却与大家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在大家的印象中金九银十或者是过完年之后的时间段,就是最好的淡季,实际上这种理解是错误的,这个时候的活动力度虽然比较大,但是真正算下来甚至会贵一点,并且由于这个时候买车的人很多,想要谈价也没有那么容易。

4s店员工说,对于他们来说真正的淡季是六七八月份,这个时候由于没有活动以及购物节,而且天气炎热,所以买车的人反而是最少的,所以这个时机大家记得把握哦!

另外一个大家特别容易忽视的时机,就是在新车上市的时候。新车在上市的时候,会像大家熟悉的手机一样价格比较贵,但是过时的手机却会在这个时候大打折扣,汽车也是一样的,但是汽车大家仔细比较一下会发现,即使是过时的汽车,性价比反而会更高,所以这个时机大家也不要忽视。

另外一个时机说出来大家可能不大相信,但是内行的朋友说,这才是买车真正的最佳时机,那就是在车展的时候买车。很多人会潜意识的认为,车展时期的汽车价格会比日常价格高一点,但是当你去真正预定一辆汽车的时候,商家为了挽留你并且更好的吸引其他的客户,所以会给你一个非常大的折扣。

这样就是无形中给自己的汽车打了效果非常好的广告,毕竟车展期间商家就是为了来推广这辆车,所以作为一种隐形的促销,价格实际上会更加公道,那么大家平时在参加车展的时候,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平时我们经常会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所以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也是一样一定要把握好最佳的时机,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毕竟汽车虽然是消耗品,但是也是一种昂贵的消耗品。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多多了解,买车这种事情,窍门太多,门外汉的话被忽悠的可能性也会更大,懂行情的话你就可以来忽悠别人了,不是吗?

虽然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不过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买车也不是一件小事,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3个时机,另外小编相信很多内行的老司机们有着自己的方法和窍门,也欢迎您分享给大家。另外大家有什么妙招和方法,希望大家积极在下方留言,让我们来探讨和学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