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大省四川大面积解禁,江淮皮卡迎广阔发展机遇

2022年08月10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近日,四川全力推进皮卡解禁,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全面取消皮卡进城限制。作为最具潜力的皮卡市场之一,四川全面推进皮卡解禁意义非凡,标志着国内皮卡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作为“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江淮皮卡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引领,以营销服务为支撑,将在全面解禁之际迎来广阔发展机遇,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全面解禁可期 江淮皮卡笃定前行

自2016年皮卡解禁试点以来,放开皮卡进城逐步从部委上升到国务院层面,全面解禁可期。今年4月至今,全国已有十几个省份及多个地级市放开了皮卡通行限制。目前,全国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城市已达到70%以上。

四川是皮卡大省,非常适合皮卡车型的用车场景。自2019年开始,就已经超越云南,连续蝉联皮卡市场的销量冠军,也是解禁呼声最高的省份之一。数据显示,2021年四川皮卡终端上险量达25701辆。此次四川响应政策号召,进一步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将释放更大的消费潜力。

不难看出,皮卡解禁正在从三四线城市向一二线城市深入推进,国已有半数省会城市解禁皮卡,“皮卡自由”已不再是一句口号。这将使皮卡车走进更多的家庭,为国产皮卡带来巨大的发展红利期,也是江淮皮卡独立运作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利条件。

漫道险关,勇毅向前。面对皮卡市场蓬勃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江淮皮卡将笃定前行,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协同供应商、经销商和广大用户共同成长,迅速抢占市场先机,力争实现市场销量和品牌进阶的双突破,成长为“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

产品创新引领 江淮皮卡抢占先机

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对皮卡车做了明确定义,以保证其客货两用属性及行驶安全。最新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也将皮卡车纳入汽车新三包政策。换言之,皮卡已经全面向乘用车看齐。

近年来,江淮皮卡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全面发力经济适用、宜商宜家、高端商用、硬派越野等细分品类,以乘用车的技术标准和制造工艺打造出强大的产品矩阵,取得了骄人的发展业绩。

2022年,江淮皮卡重磅推出江淮T6工程版、2022款江淮T8 PRO/黑曜版、2022款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等多款车型,全面满足新时代皮卡消费者多元化、乘用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为品牌开启新纪元注入了强大驱动力。

买皮卡,先看看江淮再说。为了让更多人开启精彩皮卡车生活,即日起到8月31日,购买江淮T8 PRO、悍途全系车型,可以享受50%购置税补贴以及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贷款2年0息、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政策,综合补贴2万元,现在购车更超值!

发力海外市场 江淮皮卡突飞猛进

近年来,中国汽车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出口成为中国汽车销量的一大增长点。上半年,尽管国内车市在艰难中前行,但以江淮皮卡为代表的中国皮卡在海外市场突飞猛进,销量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显现。

目前,江淮皮卡已出口至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规模连续6年高速增长,并在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取得优异市场表现,成为中国皮卡出口先锋。

数据显示,2021年江淮皮卡累计出口超过1.7万辆,同比增长168.82%,排名行业前三。今年以来,江淮皮卡屡次获得出口大单,1月完成出口沙特400台T8大单,3月再获哥伦比亚客户复购280台大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随着出口产品的不断丰富以及海外销售渠道的不断壮大,江淮皮卡走向全球的蓝图已经开启。这将为江淮皮卡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也将有力推动中国皮卡向上发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随着解禁政策的持续落地以及技术标准的持续完善,皮卡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或将达到百万级的销量规模。作为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江淮皮卡正凭借着前瞻的市场洞察、强劲的产品实力、创新的营销服务,一步一步推动中国皮卡畅销国内,走向全球,让用户生活更精彩的同时,助推自身实现快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