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3系将上市,提供3种外观,升级双联屏+BMW最新车机

2022年08月10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8月26日,2022成都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作为今年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将要发布或者上市的重磅新车自然是少不了。其中,就包括2023款宝马3系。作为中期改款,2023款3系针对外观、内饰、车机、配置做了升级。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看看2023款3系都有哪些看点。

拥有3种外观设计,你喜欢哪款?

如何体现一款车的年轻化?首先,对于3系来说,运动和操控的标签已经是年轻化的基础,而外观只是一种升华,而这一次,宝马选择了多种外观设计,用满足个性化需求来体现年轻化。

3种外观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官方称之为星幕设计的智能降阻格栅,有竖条式中网和点阵式中网,并且点阵式中网的版本,还有黑化的版本,可以说,从时尚感到运动感,3个版本各有各的“味道”,很好的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喜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3系还采用了全新的天使眼LED头灯,和中网格栅的融入感更好,造型也更为犀利有神。再一个,在格栅下方,我们还看到了面积更大的散热口,内部还采用了蜂窝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而散热口两旁还有导流口,可以为刹车盘散热。从车身侧面到车尾,2023款3系的整体形态和设计没有大的变化,而车身尺寸方面,会与略微提升。

这一次改款,真正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和车机。熟悉宝马的朋友应该知道,宝马的新能源车型,在内饰和车机这块,要先燃油车型一步,比如宝马i3已经用上了双联屏和BMW 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而2023款3系也跟上了主流步伐。新车换装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并且最新车机也是搭载了。所以,在智能化体验以及人机交互这块,是2023款3系一大亮点。

配置方面,新车也有一定提升,比如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而其它更多配置方面信息,后面我们将持续跟进。

最后是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有待确认)是,320车型和325车型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35千瓦,330车型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降低10千瓦,为180千瓦。而传动系统方面,依然是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阿川评车

其实对于新款3系,相信很多朋友对底盘的调校很感兴趣,是否新款车型的运动感会增强“一丢丢”吗?这些,也是我们所期待的,当然,还得等到以后拿到试驾车才知晓。就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看,新车的变化和提升都在关键点上,特别是全新内饰和最新车机的采用,让自身产品力再次提升。而这些,都是针对年轻化下的功夫。你们觉得如何,改款后的新3系,入你们法眼吗?(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