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艾维亚/ES陆尊 新款别克GL8将于8月16日亮相

2022年08月10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新款GL8 ES陆尊/GL8 Avenir将于8月16日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旗下全新旗舰MPV——GL8世纪CENTURY此前已经亮相,该车将与GL8 ES陆尊和GL8 Avenir共同在国内市场销售。动力方面,新款GL8预计沿用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合,最大功率174千瓦。

目前,在售的GL8 ES陆尊/GL8 Avenir外观使用家族化飞翼式格栅设计,内部网状搭配翼展型LED前灯组增加车辆辨识度。车身侧面,该车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极具雕塑感的侧面使得整车更加动感。

有关新款别克GL8的消息有限,但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其前脸预计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同时针对前包围两侧黑色通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头灯组造型则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至于一同销售的别克GL8世纪CENTURY车型,该车使用糅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化、数字化设计理念。采用倾斜度更高的前挡、充满张力的势能型面和山水般起伏的线条,车窗下沿在侧滑门中后部逐渐隆起且上沿则以平滑姿态“掠过”车顶。另外,这款MPV车身还采用彰显豪华尊贵气度的双色车身设计。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