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中国钢炮” 缤越COOL上市 9.98万起 搭载1.5TD发动机

2022年08月10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10万级SUV市场,很多粉丝们会想到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等传统紧凑级SUV。现在,这些SUV车型的圈粉度已经不如从前。相反,那些个性化、性能化SUV更有吸引力。

8月9日,吉利再次出手,作为传统燃油车市场的大佬,吉利此次没有走常规、中庸路线。而是向10万级SUV市场推出一款个性又运动的SUV车型。它就是缤越COOL,正式发布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11.98万元,号称“中国钢炮”。

所谓“钢炮”车型,首先要“内心”强劲。这款新车配备1.5TD发动机,账面数据很给力,最大马力181Ps,最大扭矩290N·m。对比本田XR-V的1.5T车型,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20N·m。相比之下,缤越COOL小有优势。

传动上,缤越COOL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快,加速快,零百加速仅为7.6s,在10万级SUV市场中,这一数据并不多见,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弹射起步功能。此外,这款小SUV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8L,也算是缤越COOL的一大亮点。

此外,吉利在设计上也做了特别处理。前脸配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细长LED大灯,中网部分进行熏黑处理,还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车身颜色最有特点,并不是那种鲜亮的车漆配色。而是采用渐变车身设计,有点儿赛博朋克的科技感。再加上大尾翼和18寸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升级。

内饰采用双拼配色,整体风格跟外观相得益彰。中控台上配有双联屏,内部配有智能车机系统。而且,配置也很良心,入门级车型上配有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等配置,而且,新车还配有运动套件。

高配车型配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有前后倒车雷达、透明底盘/540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循迹倒车等高端装备都包括在内。

但缤越COOL在尺寸上并没有走加长路线,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对比本田XR-V,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1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缤越COOL比本田XR-V长2毫米,本田XR-V比缤越COOL的轴距长10毫米。可以说,两款车型处于同一尺寸级别。

鬼斗车观点:10万级SUV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不断加剧,传统中庸类家用SUV已经很难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他们想要的车型不一定要很大,但要很有个性,配置不是堆料,但要实用有品质。那么,看过缤越COOL之后,粉丝们心动不?你最喜欢这款新车的哪一点,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