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售价31.48万元起

2022年08月11日 00:52: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10日,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1.48万-34.48万元。另外,还有一款新增的2.5L双擎混动四驱豪华版车型一同上市,其售价为31.48万元。

外观方面,380T车型的整体造型和此前的双擎版车型相差不大,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中间是采用了飞翼式镀铬装饰的丰田LOGO,不过LOGO变为了常规的黑底样式。侧面的造型也相差不大,上提的腰线形成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看起来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同样是熟悉的造型,悬浮式的12.3英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308T车型将搭载2.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会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