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进口2.0T发动机+8AT组合,广汽丰田.汉兰达380T上市

2022年08月11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毫不夸张地说,除了汉兰达,真就没有哪款SUV在中国车市有如此地位,不但价格坚挺,而且二手车保值特别好,它在中国车市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目前在售的汉兰达属于家族的第四代产品,月均销量保持在7000+辆的水平,只有一款2.5升油电混合发动机+E-CVT的动力组合。不过,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传统燃油发动机喜好,广汽丰田因地制宜,推出了采用2.0T发动机的“汉兰达380T。

8月10日,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采用2.0T发动机车型配置,售价31.48万到34.48万元,借此时机广汽丰田还推出了一款双擎四驱豪华版,售价31.48万元。

汉兰达380T采用了原装进口的代号S20A TNGA的2.0T四缸发动机,与上一代汉兰达的发动机完全不同。这款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Direct Shift 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上一代汉兰达的2.0T动力相比提升了很多,而且还配备了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

而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可以让左右后轮扭矩输出在0:100-100:0之间变换,具备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过弯性能。

外观上,汉兰达380T与混动版没有区别,只是丰田logo不再采用蓝底设计,使用普通logo,这也是区分燃油车型和双擎车型的重要标识;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还会拥有一款专属的红色车漆。

内饰与双擎一致,而且汉兰达380T的配置相比双擎没有缩水,配置依然应有尽有。

目前,汉兰达380T可以接受预订,消费者可以到店试驾品鉴。(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