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混动系统 本田思域e:HEV将成都车展上市

2022年08月11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思域e:HEV将于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相比现款燃油版,将明显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

东风本田思域e:HEV(三厢版)

思域e:HEV有三厢版和两厢HATCHBACK版两款,外形全部延续了十一代思域的整体设计,车头扁平修长,两侧灯组和中网连接在一起,再加上熏黑的前包围装饰,视觉上车身的重心非常低,彰显战斗姿态。

东风本田思域e:HEV(两厢版)

在细节上,两款车型都可选择黑色车顶、黑色门把手、银色反光镜等配件,使得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并在尾部增加了“e:HEV”标识,表明新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1415)mm,轴距为2735mm,与现款燃油版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思域内饰

内饰部分暂无谍照,但整体设计预计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较为简洁的风格,只是换挡区域可能会采用混动车型常用的电子按键样式。

动力方面,本田思域e:HEV将搭载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了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能105kW,系统最大功率目前暂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