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适时四驱 全新本田CR-V AWD版申报图

2022年08月11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本田CR-V四驱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也更大,同时还有7座可选。动力上将会配备1.5T发动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的设计也更加动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属性。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较为平整,没有采用过多的车身线条刻画,看上去干净利落。

汽车之家

  车尾部,新车尾灯组采用了“L型”熏黑式设计,内部光源由三个“L型”的LED光带组成,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后备厢门左下角区域还标有“AWD”,表明了新车四驱版的身份。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15BZ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