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入门车型 新款宝来1.5L车型申报图

2022年08月11日 11:3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宝来1.5L车型的申报信息。在售的2023款宝来车型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4.19万元,动力方面仅提供1.2T、1.4T发动机,根据申报信息未来新款1.5L车型也将继续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来1.5L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中网横条幅格栅变得更粗,弱化了竖向的格栅。车辆尾部,尾灯样式进行了分层设计,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也进行了调整。

汽车之家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轮胎规格为195/65 R15并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前大灯组、车侧标识、B柱等细节处有差异。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DM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83千瓦),未来将作为新款宝来的入门车型推出。(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