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D四缸 吉利缤越COOL上市

2022年08月11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新车共推出3款,指导价9.98万-11.98万元。

缤越COOL是基于BMA架构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外形和内饰跟之前区别较大,现在采用上下分体的大格栅,大扰流板,还是双边四出排气,并带有弹射起步功能。

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电子挡杆也有升级。全系标配的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蓝牙钥匙(含云钥匙,后续将升级)、T-BOX手机智能远程控制,与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带疲劳驾驶监测),驾驶辅助达到L2级。

吉利最近的新车都很注重车内气味,该车全系标配皮质多功能抗菌方向盘、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等配置,通过空气净化系统,自动阻隔污染空气进入座舱。

重点是这台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终于不是三缸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公布售价的同步,吉利汽车也为缤越COOL推出了一下购车权益和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