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3 R 焕发经典保时捷的第二春

2022年08月11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从1963年第一台911诞生至今,保时捷为广大车迷们输送了许多911车型,不少车型更是成为了收藏爱好者的藏品,可见911在车迷心中的地位。其中,有这么一台911被称为风冷911的绝唱,是的,它就是993世代的911,从这一代之后的保时捷使用了水冷引擎,风冷引擎从此成为了历史。

993是风冷和水冷引擎技术的分水岭之作,作为最后一代的风冷保时捷,也意味着这是风冷引擎的巅峰之作,也正因如此,993世代的911在保时捷车迷心中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虽然保时捷在这么多年的传承中不同程度的沿袭着经典车型的外观,但对于车迷而言,保留其过往的经典元素,最好的方式是将一台老车保留下来,并赋予新的灵魂。 今天分享的这台保时捷993,正是秉承着这样的思路打造的,由保时捷改装专家Paul Stephens Autoart打造的最新改装作品,将一台保时捷993改装成了993 R。

这台改装后的993 R各个方面都提升有25%之多,足足花费了5年的时间才完成,是Paul Stephens Autoart基于一辆993 Carrera 2打造而来的。

它比原来的993更轻,也更强大了。 外观方面,这台993 R几乎和原厂没有什么区别,是原厂的死忠追随者,即便换装,也都是993 RS的外观套件和GT组件,所以整台车看上去非常的赏心悦目,和原来相比不会有一丝的违和感。

动力部分是这台993 R的重头戏,改装团队将993RS的3.6L水平对置风冷引擎扩缸到了3.8L,动力输出可以达到334马力,不过,这并非升级的终点,改装团队还为其选用了997 GT3的曲轴、RSR的活塞以及改装团队自己设计的凸轮轴,在一系列的辅助升级后,动力输出可以达到364马力,比原厂的275马力提升了不少,红线转速更是从7400转/分钟提高到8500转/分钟。

此外,变速箱也升级了,具有轻量化离合器和飞轮的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后轮驱动并装载有Wavetrac限滑差速器的这台993 R,玩乐体验应该很不错。底盘部件也升级了,绞牙避震的使用让它的操控感更上一层楼。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这台993 R的内饰有了很多细节上的变化,一个集成的防滚架和两张碳纤维Recaro座椅让整个车舱看上去很有驾驶欲,为了轻量化,车上很多不必要的电子设备被去除了,门把手则被保时捷最性能的代表--拉绳取而代之。

在复合材料和偷轻之后,这台993 R的湿重为1200kg,比993 Carrera 2的1379kg请了179kg,减重效果非常明显,这对于性能的表现也是有很不错的帮助。

5年的时间打造这样一台保时捷993 R,你觉得值吗?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