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针对电车推出车库改造计划 解决幸福的烦恼

2022年08月12日 07:17:5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雪佛兰在美国针对纯电车型推出了车库改造计划,其灵感源自一位Bolt EV车主,因为使用电车无法去加油站,因此产生了错过购买零食、咖啡等机会的烦恼。

纯电车型改变了人们的用车环境,也改变了使用习惯。多数纯电车型的用户反馈,因为大多数时间都在家中车库充电,因此无法到加油站的超市购物,缺少了往常的体验。

雪佛兰与设计师合作,为车主的车库进行了改造。在收集用户的喜好后,他们在车库中布置了冷饮、咖啡、热狗、薯片等大家经常光顾的美食。

作为参考,雪佛兰Bolt EV暂未引入国内销售。国内部分新能源品牌已在快充站设置独立休息区及购物区,易车将持续关注。

国内方面,雪佛兰新能源在售畅巡车型,指导价14.49-17.13万元。根据易车App“点评榜”数据,雪佛兰畅巡在紧凑型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5,183人参与,得分9.08。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