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批新车申报图曝光,大无语,北汽的油箱盖竟然是歪的…丨车闻

2022年08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申报图曝光

2、全新MG 7申报图曝光

3、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

搞成了MPV?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申报图曝光,又宽又大像丰田赛那

工信部近日发布了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的申报图,光看图片都知道,全新锐界比现款明显大很多,宽大扁平的造型有点美式MPV的气质,具体感觉可以参考丰田赛那。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申报图

申报信息中登记的尺寸数据也特别夸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虽然比一汽-大众揽境要略小,但完全属于同级别的车型。所以,除了5座版本之外,全新锐界跟现款一样会推出7座版本。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申报图

全新锐界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F484WQC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虽然同样为2.0T发动机,但在从代号和参数来看,它与长安福特锐际、EVOS、蒙迪欧等搭载的发动机似乎有点不一样,动力也明显更强。

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申报图

此前,国内外关于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的相关消息都非常少,有不少人也会产生疑问,这款车难道又是一款只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吗?事实上,在今年5月份,海外曝光了福特一款全新中大型SUV的谍照,当时由于伪装包得很严密,没办法判断这是什么车型。

福特全新一代锐界海外谍照

通过对谍照和申报图的对比,我们发现这两款车的车身轮廓都比较相似,都属于类似MPV气质的低矮造型,谍照中的测试车大概率就是全新一代锐界,也就是说这款车将会是一款全球车型。

福特全新一代锐界海外谍照

对于近年销量低迷的长安福特来说,每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都至关重要,全新一代锐界所肩负的任务,同样就是提振销量,毕竟锐界在国内曾经也是长安福特的畅销车型之一。

长安福特现款锐界

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现在福特想要畅销,难度比以前大很多。全新一代锐界想要获得好销量,首先要学会搞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球车型不代表就是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本土化很有必要,但绝不能偷工减料或减配,这只会进一步降低中国消费者对福特的好感度。其次,定价是决定全新一代锐界成败的关键,只有价格体现出足够的诚意,才能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运动优雅我全都要,全新MG 7申报图曝光,一不小心撞脸“辣馒头”

上汽名爵全新MG 7的官图之前已经曝光,不过上次并未能好好看清楚它的正脸,这次通过工信部公布的全新MG 7申报图,总算实现了这一想法。

全新MG 7申报图

不得不说,全新MG 7的设计能够把运动和优雅气质结合于一身,确实不简单。与此同时,它的前脸造型也正好跟“辣馒头”上汽大众凌渡L撞脸撞个正着,但论凶悍程度,全新MG 7的样子好像还要更邪恶一点。

上汽大众凌渡L

之前的官图已经看到,全新MG 7有一副非常漂亮的溜背造型,充满跑车气质的车尾也很有杀伤力,特别是那双边四出排气造型,特别的凶悍。

全新MG 7申报图

至于可升降的尾翼,通过申报图可以判断,这预计不是全系标配的配置,有可能只提供给顶配车型,或者是选装的配置。另外,全新MG 7入门车型也已经配备225/50 R18尺寸的轮胎,顶配甚至会配备245/40 ZR19尺寸的轮胎。

全新MG 7申报图

按照现在某些品牌的标准,全新MG 7应该算是A+级的轿车,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4/1889/1447mm,2778mm的轴距其实已经贴近传统的B级轿车。它还将提供两款动力,其中一款代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另一款则是代号为20A4E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悍,达到192千瓦。

全新MG 7申报信息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MG 7不仅颜值方面很能打,动力性能似乎也将会有相当值得期待的表现,撞脸“辣馒头”这一点或许也能带来一定的话题性。到实车正式发布亮相的时候,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一款人气与综合实力完全相符的产品。

不愧跟BJ212同一家厂出来的,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油箱盖都歪了

工信部近日发布了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推出的王牌MPV车型的申报图,尽管这款车极力地想营造出高端大气的感觉,但毕竟水平有限,该有的廉价感还是完全掩盖不了。

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

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

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

但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车所采用的锁芯式锁止油箱盖的设计竟然是歪的,起初我们以为这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但在厢式运输车版本上面,这种细节的做工问题好像还要更加严重,油箱盖跟车身也不在一个平面上,或许这就是他们的设计风格吧!

北汽制造王牌申报图

歪掉的油箱盖

厢式运输车版本同样如此

王牌MPV车型一共有两种不同的尺寸,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采用7座布局,长轴距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40/1870/1950mm,轴距为3200mm,提供7座和9座版本。另外,它除了有正常的MPV版本,还有厢式运输车版本,显然是针对物流领域打造的产品。

厢式运输车版本

厢式运输车版本

它还提供了两种动力,分别代号为LQ475QMB或LQ475QMC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另一款更强的动力则是代号为LQ481QFB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这些动力均采用了五菱柳机动力的技术。

厢式运输车版本

对于北京汽车制造厂的这款“王牌”MPV车型,确实没必要对它有太高的期望,毕竟这款车本身就只是单纯的工具车属性。当然,就算是作为工具车,我们认为直接去选五菱宏光PLUS等一系列产品可能还更靠谱,毕竟大厂的产品各方面往往更稳定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