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桑塔纳渲染图曝光!外观大改!还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2022年08月12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桑塔纳作为大众进入国内较早的一批车型,其知名度和普及率都非常高。但是到现在为止,现款的桑塔纳存在感好像没有那么强了,虽然八万多的起售价还是依旧比较亲民的,但是毕竟现在同级产品的竞争压力要比之前大很多,消费者的选择也就更多。就在前不久,全新一代大众桑塔纳的渲染图曝光,新车可能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预计会先在海外市场销售,后续或再进入国产,那么它都有哪些改变呢?接着往下看

先是外观,我们从车头开始看,新桑塔纳的前脸改动还算是比较大的,有点第八代高尔夫的感觉了,还是两侧大灯组由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下面是熏黑的进气格栅,两边还设有雾灯和黑色饰板作为点缀,不知道这次的升级大灯组会不会使用LED灯源。

然后是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区别不大,还是比较偏向保守的,一条平行设计的贯穿式腰线由前翼子板穿过两个门把手连接至车尾,轮毂也使用的多辐式造型,增加了比较丰富的层次感,新车尺寸预计和现款的差不多,同为4475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属于紧凑型车。

最后是车尾,很明显的区别就是尾灯和后包围,尾灯造型就像是把现款车型的那一套给反过来了,有点斯柯达的意思,不知道大众的设计师会怎么想,接着是后包围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使其看上去多了一些高级感,再配合上后备箱上的小尾翼设计,整体一点也不像几万块的样子,高级很多。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大众桑塔纳有可还是会搭载现款这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能还会提供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在动力性能方面可是提升的不止一星半点了,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总结:新一代大众桑塔纳和现款相比的话,图片中的全新一代大众桑塔纳在运动感和时尚氛围方面都有很明显的提升,新款车型的外观肯定是更能被消费者接受的。如果新车未来引入国内市场之后,价格还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的话,再加上品牌影响力,肯定还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所以你觉得全新一代大众桑塔纳会不会成为高性价比家轿的首选?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