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开启预售,内置27英寸中控屏,预售价30.98万起

2022年08月12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早在2020年,福特就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叫做势能美学,例如像此前发布的EVOS、全新的蒙迪欧以及福克斯,我们都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美式动感和前瞻科技的结合,但这几款车都是偏向于运动化的车型,所以用上这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恰到好处,那如果我们把这套设计员放在福特的旗舰SUV——探险者上面,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呢?

其实早在4月份的工信部官网中就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信息,并且新车已经在8月10日开启了预售,共有四个配置,预售价为:30.98万—37.98万,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的指导价,在顶配车型的价格上有一定的调整,预计会在8月24日正式上市。

新车运用上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设计以及配置上进行调整,新探险者提供了蜂窝状和点阵式两种风格中网,灯组方面将会采用全新样式,显得更为精致,车身的线条也将变得更加有肌肉感以及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字母车标,有意思的是,采用了与蒙迪欧相同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有野性的同时又不失动感。

车身侧面的变化较小,硬朗的线条配上悬浮式车顶,虽然定位于中大型SUV,但是也并没有显得多臃肿。主要是换装了最新的21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达到了3025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上减少了12mm。

尾部较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C字形尾灯,与蒙迪欧有异曲同工之处,下方是双边单出方形的排气,这或许也会是福特车型今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内饰的双联屏设计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可谓抢眼

相较于外观的微调,内饰则进行了肉眼可见的变化,12.3英寸全彩数字液晶仪表盘加上27英寸的中控大横屏视觉效果尤为震撼,变得更加简洁,不论是分辨率还是流畅度相较于现款车型都有一个质的提升,内置了全新一代的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尤其是对比同级别粗狂的内饰可谓是很有竞争力。

动力部分依旧沿用现款的2.3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最大扭矩425牛米,匹配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探险者出自福特CD6平台,采用的是中置后驱的布局形式,这样的布局形式可以实现50:50的配重比,提高车辆稳定性的同时也让动力的输出更加直接,并且5.9米的转弯半径也是得益于纵置后驱的魅力,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在销量方面,7月份共卖出了1230辆,占长安福特7.89%的份额,占中大型SUV车型当中2.51%的份额,在中大型SUV车型当中排14名。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讲,这个销量表现算得上是中规中矩的。

汽车网评:在产品力上并不差,更多的是缺少用户基础

其实不少人都会把探险者和汉兰达进行比较,其原因是两者的成交价格有所重叠,同样是合资品牌还有7座布局,但两者的定位不一样,尺寸不一致。汉兰达在7月份卖出了7978辆,占广汽丰田9.72%的份额,占中型SUV车型当中3.76%的份额,在中型SUV车型中排第10名。即使在越级并且价格差不太多的情况下,探险者的销量依然比不过汉兰达。因为在很多时候,国内消费者都有从众心理,认为销量高的车型就一定好,但小编要说的是,如果你有考虑到30多万价位的7座SUV,并且还有一定的越野性能,或许探险者会合适你,作为美式SUV的代表车型,拥有一种豪迈的气质,而新款车型也淡化不少粗犷的感觉,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和时尚感,相信会获得年轻奶爸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