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海外上市,起亚EV9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12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兵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EV9的路试谍照图,该车是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动中大型SUV,新车预计在2022年底发布,并将于2023年于海外上市。

起亚EV9是否引入中国市场销售暂时未知,不过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市场,起亚EV9或者在未来引入国内销售也是存在极大可能性的。此前,该车的概念车已经发布,大家不妨对比参考。

从谍照图的外观来看,起亚EV9全身被伪装涂层包裹,不过可以确实的一点,该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下方保留了进气口,这样的设计放在当下也是常规操作。

来看侧面,起亚EV9的侧面造型不像纯电动车,反而像一款传统硬派型的中大型SUV,更像燃油车,在兵哥看来其实像极了路虎揽胜。细小的区别,在于起亚EV9的车顶没有采用了斜顶或溜背的设计,而是前后平直的设计,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这两点上起亚EV9是显得与众不同的。

此外,新车配备了黑色的五辐式运动轮辋,据说轮圈达到21英寸,相比硕大的车身尺寸来看21英寸轮圈似乎还是显小。兵哥猜测,谍照图配备的轮圈不一定是量产车配备的样式,未来有可能会改动。

来看尾部,起亚EV9的尾部设计总体上是倾向于纯电动车的布局,虽然同样被伪装涂层包裹,但是整个轮廓面是非常规整一体的,另外又没有排气管,因此这样的风格是电动车无疑,你同意这样的说法吗?

关于起亚EV9的内饰部分和车身尺寸,兵哥暂时未知,不过兵哥后续会跟踪报道,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兵哥。

还有动力和续航部分,有消息传出,起亚EV9的电机总功率达到577马力左右,电池组方面,该车将配的电池容量达73kWh,纯电续航可达482公里,这个续航水平目前只能算很一般,不过也是所谓的猜测,是否为事实有等后期进一步确认。充电效率方面,该车支持350kW的快充,并且电量在10%-80%只需30分钟。

写到最后,对于这款新能源汽车,你怎么看?期待它进入中国市场吗?作为一款韩系车,起亚EV9在国内市场会吃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