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上市 售价17.18万元

2022年08月12日 13:0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逍客逍·夜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18万元。新车全车采用了更为深邃的黑色,并针对大量元素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非常炫酷。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和现款车型相同没有什么变化,但全黑的车漆使得整车的气质完全不同,看上去动感神秘。具体来看,新车配有全黑的中网、门把手、后视镜以及专属尾标,同时18英寸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一体感非常强烈。为了增加辨识度,新车还配有MIDNIGHT尾标、专属迎宾踏板等配置,进一步强调专属感。

新车基于2.0L XV Prem豪华版打造而来,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新车外观升级为流水转向灯、自动升窗器。而在内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NISSAN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实现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另外还配备了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此外还搭载有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整车的智能化和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