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快人心!终于出手了!我军多点出击,美日澳英一个也跑不了

2022年08月12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段时间,美国气势汹汹的带着30余个国家跑到俄罗斯家门口示威,原本想要在黑海占据主动权,可没想到被俄罗斯一通操作压制住嚣张气焰,于是美国调转枪口对准中国,但美国的计划再度破灭,解放军多点出击,美国的盟友还没凑齐就被打了个七零八落。

日本被“吓哑”

作为美国的忠实小弟,又与中国存在海域纠纷,日本是几个国家当中第1个跳出来的,日前日本政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白皮书,其中多项内容涉及到了台海问题。日本的行为解放军当然无法容忍,中国青海海事局发布航行预警,禁止船只出入相关海域,解放军将在黄海举行了一场大规模军事演习,直接用实力碾压日本,让日本见识到中日两国的海上实力差距。

解放军用实际行动告诉日本,中方绝不允许任何国家以任何行为干涉中国领土主权,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日本的所有阴谋诡计都不可能成功。

监测美国,澳大利亚

近期美国联合澳大利亚举行了一场针对中国的联合军事演习,澳大利亚政府对此次演习十分重视,境内媒体对演习的各种细节进行大肆报道,其中一些媒体还公然对中国放狠话, 摆出一副有美国撑腰就有恃无恐的架势。对于这次军事演习,中国军方派遣“天王星”号侦察船前往澳大利亚附近海域,行使中方的航行自由权,让澳大利亚方面惶恐不已,不得不时刻派遣侦察机和军舰进行实时监测跟踪。

而针对美国想要入侵南海的行为,中国的做法就更加直接了,派遣一艘电子侦察船在巴士海峡作业,这里是美国军舰进入南海的必经之处,只要美国军舰敢从这个片海域驶过,中国侦察船就能够搜集到对方的相关数据,让美国付出代价。

英国自取灭亡

英国是美国的忠实盟友,日前还叫嚣着要派遣“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进入南海,可没等解放军采取行动,英国自己就偃旗息鼓了。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航母中发现100余名新冠病毒确诊患者,这还只是英国官方公布的数字,实际情况可能比想象的更加严重,这让英国海军下半年的巡逻计划直接泡汤。更可怕的是,前段时间英国海军还在与美国海军举行军事演习,双方士兵进行了密切接触,英国很可能将新冠病毒传递给其他国家。

可见美国集结的“大军”只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一些突发状况都能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更别说与解放军进行正面对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