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俄联手被破?俄专家倒向美国,称中美对抗,解放军优势将被克制

2022年08月12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俄联盟会被打破?俄专家倒向美国?为何俄专家断言中国优势会被美国克制,中美对抗中,美国才是优势方?

据媒体报道,最近因为中美之间岌岌可危的关系,美国蠢蠢欲动的小手,以至于不少人开始讨论中美一旦发生海战,会有怎样的结局?其中俄罗斯军事专家康斯坦丁·西夫科夫就表示,中美对抗,美国才是优胜方,因为中国解放军的优势将会被克制。

美国那3亿元美金起作用了?翘起来俄罗斯专家倒向美国?那么中俄联盟会受次影响而被破坏吗?

此前美军数次推演中美交战谁胜谁败的时候,无一例外都是美国输,就算是胜利也是美国自己给自己加了个“外挂”,吧还没有研发的武器就当做已有的加入战场。

这其中虽然不知道有几成真假,但是中美一旦发生对抗,解放军的优势将不容小觑,不说一定就完胜美军,但是起码拖美国一起双败是完全可能发生的,毕竟中国的东风家族势力摆在那里。

而据俄罗斯军事专家的说法,现代战争中,武器的威力和数量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因素,远洋战区侦察系统能力才是,而中国的优势确实在高超音速武器上,在远洋能力方面明显要弱于美军,更可能美军还拥有世界最大的航母编队。

所以一旦开战,中国的优势将会被克制。

说实话,对于这位专家的话笔者是不敢苟同的,虽然中美实力差距确实过大,但是远洋战区侦察能力却并不是中美之间决定性的因素,因为中国从来不曾想过会把美国对中国所使用的手段在翻过去用在美国的身上。

所以中国军舰只需要在中国海域附近包围自己的领土权益。并不需要那么多的海外基地,像是东风-17、东风-21D可以近距离打击美军军舰,东风-41更是可以直接威胁美军本土,这足以让美国吃大亏。

远洋能力,中国也在一直提升,但是这并不是关键。

因为美国想要和中国开战,那么目的地一定是在中国周边,这里是中国的主场,中国的优势将会更大,美国要开战,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后勤问题。

那么在关于这个俄罗斯专家的问题上,是不是美军为了针对中国而花费的那3亿美元起了作用,那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想来美国都能公然在中国领土上撒钱,养“公知”,那么做出什么应该都不奇怪。

关于这是否会影响中俄联盟,这就不是美国能够撬动的了,毕竟自从美国在开始炮攻中俄,中俄两国就开始了联手抗美,甚至最近不管是乌克兰问题,还是拜登几次扣锅给俄罗斯,都让两国早已形成绝对的对立方。

所以,就算美国能够撬动一个两个地为美国说话的人,中俄联盟也不会动摇,更何况,美国如今的颓败早已是世人皆知,愿意相信美国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而愿意相信中国的人却越来越多,中美之间胜局在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