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性更高、驾驶辅助配置更丰富 曝雪佛兰Seeker配置信息

2022年08月12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雪佛兰Seeker车型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提供多种主动安全配置以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安全性以及驾驶的便捷性。此外,新车将在2022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详细来看,新车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与侧安全气帘为全系标配配置。同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主动安全系统也有所搭载。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SLS直线稳定性控制、EPB集成电子刹车、PBA紧急制动辅助、BP制动力预充、BC制动清洗、EHHSA增强型上坡辅助、ROP主动防翻滚保护、VSC车辆脱困辅助和E-Boost电子辅助制动系统、四轮独立式数显胎压监测等19项子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