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菲斯塔申报图曝光 运动范加强/动力调整

2022年08月12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汽车市场里,有不少汽车品牌为了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专门针对国人生产一款车,它就叫特供车。特供车相对于其他车来说,由于专门按照国人的喜好进行打造,所以更能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在国内也有不少特供车,好比如朗逸、威兰达、凌派和菲斯塔等等。而菲斯塔作为特供车的一员,自推出至今也收获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提升产品力,近日,在工信部公关公布的第360批新车公告上,就看到了新款菲斯塔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视作是菲斯塔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该车在年轻人钟爱的运动范上做了进一步加强,并且动力系统也有所调整,下面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面积非常大,占据了整个车头的三分之二;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点缀,中上方挂有北京现代的LOGO,给人一种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的是LED光源,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很好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还有前唇造型相当大胆,双分式突出造型,与两侧导风槽连为一体,使得视觉效果颇为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加上双腰线的设计,显得整个车身十分修长。再配备上采用“Y”字型的双色五辐式轮圈,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加强。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不仅与前车头相结合,还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固定式尾翼和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管,不仅运动感十足,还彰显出一副“不好惹”的架势。

内饰方面的设计变化也非常大,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车内采用了当下年轻人都喜欢的双联屏,下方有一排银色按钮,很大可能是车联系统各种功能的快捷按键。然后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由原来的普通按钮变为了类似拨杆的样式,方向盘则变成了更加运动的四辐样式,看起来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更多具体参数以及新车所匹配的变速箱信息,目前还有待北京现代官方的进一步披露。

汽车网评:

菲斯塔作为中国特供车,自推出至今也拥有了不少忠实粉丝。本次申报图曝光的新款菲斯塔,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外观造型方面变得更加年轻运动,车内也采用了当下年轻人都喜欢的大屏,科技感十足,整体来说还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要是后期上市的时候,能有一个亲民的售价,相信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