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被卖爆单的十款SUV:哈弗H6退居第二,途观重获国人喜欢

2022年08月12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进入到下半年,在政府购车政策的加持下,7月份汽车市场销量有了极大的提升。据乘联会数据显示,SUV整体销量达83.2万辆,同比增长18.9%,具体进入到前10有哪些车型?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NO.1:比亚迪宋新能源

销量:37784辆

宋系列再次获得榜首的位置,自从加入DM-i超级混动系统之后,销量就开始飞速上涨,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产品力让它大受追捧。提车周期基本都是两个月起步,如果产能可以提上来,那么我相信宋新能源系列会更加优秀。

NO.2:哈弗H6

销量:24374辆

哈弗H6在7月得到一定程度复苏,来到榜单第二位。不过对于H6来说,虽然这个成绩还是优秀,但对比过去常年第一的话,还是算得上是退步了。究其原因不是H6不好,而是现在市面上的竞品不仅数量多了起来,而且在产品力方面也不输H6多少,选择多了起来就没必要抓着H6不放。

NO.3:本田CR-V

销量:22636辆

CR-V在国内一直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车型,再空间、养护费用、燃油经济性都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值得一说的是,全新一代CR-V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国内也已经申报完成,预计很快就能正式上市。

NO.4:比亚迪元PLUS

销量:19239辆

作为e平台3.0的紧凑型SUV,比亚迪元PLUS外形年轻时尚,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目前元PLUS已经成为比亚迪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3万辆。

NO.5:长安CS75

销量:19122辆

作为曾经仅次于哈弗H6的车型,CS75系列在过去一直都相当受欢迎。年初的时候还推出新一代车型,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得到提升,不过它的问题还是和H6一样,不是出自自己,而是市面上选择太多了。

NO.6:荣放

销量:16208辆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中的标杆产品,荣放在十多年时间内收获了很多市场口碑,尤其是这一代车型换用TNGA架构之后再底盘质感和操控体验上都得到明显提升,并且提供混合动力选择,满足更多消费者。

NO.7:日产逍客

销量:14918辆

虽然车型年份长,但逍客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7月销量达到14918辆,也是前10当中的一员。事实上,大部分买逍客的朋友并不会关心它是不是新款,他们只是想找一辆价格适中、空间比较大、坐起来舒适、质量可靠、燃油经济性出色的SUV,而逍客刚好能满足所有要求。

NO.8:途观

销量:14416辆

大众途观也是20-25万价位被消费者所追捧的车型,大众的品牌光环让这款车一直都不愁卖。不过途观也到了临近换代的时间点,海外已经有谍照出现,预计不久后就会正式亮相。

NO.9:奔驰GLC

销量:13590辆

奔驰GLC保持每月一万销量的节奏,除了产品力之外,还和奔驰的品牌光环分不开关系。值得一说的是,新一代奔驰GLC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得到显著提升,今年内有望在国内正式上市。

NO.10:奥迪Q5L

销量:13535辆

奥迪Q5L市场表现一直不差,这主要是因为在终端市场上的优惠也非常可观,是BBA当中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所以对比同价位竞品更有性价比。如果手上预算有限,奥迪Q5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

以上10款就是在7月被“卖爆”的SU,V综合来看,虽然榜单上的车型变化不大,但排名已经发生了变化,自主品牌已经逐渐占领了上半区。这也说明国内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认可度已经逐渐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