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皮卡曝光,外观霸气!长城炮的对手来了!

2022年08月12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主品牌高端皮卡市场,长城炮一家独大,特别是长城越野炮,越野性能非常强悍。价格也不贵,于是就成为了很多玩家外出旅行的必备首选。从长城推出了炮皮卡以来,我甚至认为很多用户连进口硬派越野车都不要了,比如丰田兰德酷路泽。因为炮皮卡越野能力也很强,而且装载能力更强。

如今,眼看长城炮皮卡越做越强,甚至成为了自主高端皮卡的唯一选择。长安汽车坐不住了,决定推出一款皮卡跟长城炮竞争。近日这款皮卡在网上被曝光!

通过这台车的整体造型来看外观设计依然非常霸气,黑色和红色颜色的搭配也充满了运动化元素。中网的面积很大,并且熏黑。车头下方是拖车钩和绞盘,车头的一侧还有涉水喉。并且新车还装了越野轮胎。

仅仅从这些越野风格上看,就能够判断出它的越野实力不差。

车尾中间是长安的英文标识,在车尾右下角写着览拓者三个字,可能这款车的命名就叫做览拓者。在车尾的中间还有悬挂拖车的配置,这个版本是有拖挂资质的,拖挂质量为2500kg。

此次的申报信息中出现了两个中文命名,分别是览拓者和狙击手。下面这款皮卡虽然没有太多的越野配置,但是整体设计风格跟上面提到的越野的车型差不多,而且整体更显得豪华。

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更显得豪华。而且中网内部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的装饰元素。从图片上看,新车像是使用了贯穿式的车头大灯。

在轮胎方面虽然没有使用越野性更强的轮胎,但是应付日常的路面也是完全够用了。

在尺寸方面,新车也会有长短轴两种版本,短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为3180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为3430mm。两种轴距也是和凯程F70一致。

在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申报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版本,都是2.0T排量,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71kW,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20kW。​​​​

通过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车身尺寸以及搭载的动力总成来看,这款车很明显就是对标着长城炮皮卡来的。估计两款车型的售价也差不多。

但是对于长安汽车来说,在皮卡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市场地位远远不及长城汽车。长城皮卡目前正在通过各种线下的活动,组织车友一起来通过皮卡,实现更多的生活方式。所以长城皮卡的用户越来越多,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长安在这方面是比较欠缺的,所以要想获得更大的销量和关注度,不排除长安汽车会通过降低售价来获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对于用户来说是更加友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