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又出“车祸”百度回应被后车追尾

2022年08月13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无人驾驶出租车与社会车辆发生事故一事,百度回应称:“网上流传的萝卜运力测试车辆与社会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照片,为8月10日萝卜运力车辆在正常测试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萝卜运力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备案、处置。”

“萝卜快跑”是百度Apollo于2021年8月发布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在部分地区推出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以里程和时长作为计费单位,起步价16元,里程单价1公里2.8元。

在2022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百度要把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降低至业界的十分之一,相当于一辆普通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无人驾驶汽车成本的大幅下降,以至于我们可以部署上万辆这样的车在全国各地了。 未来打车用无人车,要比现在打车便宜一半。”

与此同时,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目前已进入10个城市,订单量已经累计超过了100万。2021年8月萝卜快跑上线。2021年11月,百度Apollo取得商业化试点服务试点许可,萝卜快跑进行了商业化第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