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18万元/新增酷黑套件 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13日 07:14: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说起如何选购一台15万元级别的合资SUV,东风日产逍客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从2008年引入国内市场至今,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实力及用户口碑,逍客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60万辆。

8月11日,东风日产逍客2.0L XV Prem逍·夜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7.18万元。新车在原有豪华版车型基础上新增了8大酷黑装备及3大酷感精品,整体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目前购车还能享受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的优惠,还能享受“0首付、3年免息或3期免本金”的0压力购车及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购车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当地经销商处详细了解。

设计层面,逍客逍·夜版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同样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足够时尚运动。

前脸不同的地方在于逍·夜版采用了酷黑前格栅,将中间V字型银色镀铬饰条进行黑化处理,与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

逍·夜版还换装了18英寸的五辐式酷黑轮圈,配合旋风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足够有运动气息。

此次之外,新车还将后视镜、门把手、车尾LOGO标识等地方进行了黑化处理,突显运动范。

并且逍客逍·夜版还加入了酷黑定制地毯,酷感流水转向灯、自动升窗器、侧脚踏板等精品配置,更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虽然外观造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不过酷黑套件的加入,确实让逍客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了。如果再选择曜石黑的配色,整体看起来就犹如“黑武士”一般,开上街也能赚足回头率。

除了外观细节的差异外,逍客逍·夜版依然将家用车的实用主义进行到底,内饰布局依旧合理。同时用料方面也下了一定功夫,中控区域采用了不少皮质软性材料包裹。

新车还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感应雨刮、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用车便利。

智能配置方面,逍客逍·夜版搭载了日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载在线服务及在线导航等59项功能,智能化程度较高。

同时还配备有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配置,能够保障出行安全。

同时,逍客逍·夜版同样配备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真皮座椅,宽大厚实的座椅有效缓解驾驶者长途驾驶疲惫感,“日产大沙发”舒适依旧。

动力方面,逍客逍·夜版依旧搭载有着11.7高压缩比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194N·m。

与之匹配的是带7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表现。

底盘悬架方面,逍客逍·夜版同样搭载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能更好地平衡操控稳定性,提升乘坐舒适性。并且其还拥有着同级最高的183mm的空载离地间隙,通过能力也不错。

结语:舒适家用依旧会是东风日产逍客的代名词,而逍·夜版在加入黑化套件处理后更显时尚运动。在维持原有家庭用户群体的同时,也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让其受众群体更加多元化。加上其定价也比较合适,逍客逍·夜版有成为下一爆款单品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