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第一 跑车销量半年排行榜

2022年08月13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周末了,飘一下,看看跑车。上半年国内一共售出9585辆跑车,量虽小,花进去的钱却不少。有钱的看个门道,没钱的看个热闹,看看这半年跑车销量排行榜。这里先说一下,跑车,尤其是豪华跑车,还有不少是在二手市场流动,我们这里的数据都是新车上险数据。

第十名:丰田SUPRA,半年销售158辆

  指导售价:49.60万-64.60万元

<a href=丰田(进口) SUPRA 2022款 GR SUPRA 3.0T 远山灰限量版">

『2022款 GR SUPRA 3.0T 远山灰限量版』

丰田SUPRA,日本90年代最经典的跑车之一,在国内被冠以“牛魔王”称号,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深得不少粉丝青睐。2020年在国内发布,2021年5月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SUPRA基于宝马Z4平台打造,指导售价49.60-64.60万。2.0T车型搭载宝马Z4 B48型2.0T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

丰田一贯的终端加价使SUPRA落地价超过了宝马Z4,能拿出50多万的价格买一辆丰田小跑车的依然是小众。至于有这钱为什么不买宝马Z4呢?SUPRA的情怀吧。

<a href=丰田(进口) SUPRA 2022款 GR SUPRA 2.0T 标准型">

第九名:兰博基尼Huracán,半年销量159辆

指导售价:254.00万-390.00万元

汽车之家

『Huracán Tecnica』

作为Gallardo的继任者,Huracán从2014年开始正式销售目前销量已经超过了2万台。在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首发亮相,搭载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40马力(471千瓦),最大扭矩565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其0-100km/h加速为3.2秒,极速可达325公里/小时。在电气化大张旗鼓的如今,像兰博基尼Huracán这种搭载V10自吸发动机的车型,无疑将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

<a href=兰博基尼 Huracán 2020款 Huracán EVO RWD">

第八名:宾利欧陆GT,半年销量278辆

指导售价:305.50万-449.80万元

<a href=宾利 欧陆 2022款 4.0T GT V8 敞篷版">

『欧陆 2022款 4.0T GT V8 敞篷版』

与刚劲、犀利的Huracán相比,宾利欧陆GT可谓是万分优雅了。作为一款双门四座跑车,欧陆GT将优雅与运动完美集合于一身,外观虽不炸裂,甚至性能也一般,还不如百万级的梅赛德斯-AMG C 63,但是宾利独有的高级感和从容感却能使其消费人群更显尊贵。

今年是宾利入华20周年,欧陆GT系列也将在国内市场扩充为8款车型,依旧提供4.0T V8发动机以及6.0T W12发动机,每种动力都拥有硬顶以及敞篷版车型,同时这4款车型也都分别提供了Mulliner定制版,共凑成8款车型。有钱的朋友,买吧。

<a href=宾利 欧陆 2022款 4.0T GT V8">

第七名:法拉利F8,半年销量309辆

指导售价:305.70万-348.80万元

<a href=法拉利 法拉利F8 2020款 Spider 3.9T V8">

法拉利F8 2020款 Spider 3.9T V8』

法拉利F8 Tributo是2019年发布的法拉利中置V8跑车,将是法拉利中置V8跑车以及自458开创的法拉利设计语言的绝唱――如果说混动的SF90和新一代设计的Roma代表了法拉利的未来,那么F8就是法拉利这个时代的收官之作。

2019年12月18日,法拉利F8 Spider正式在国内首发并上市,售价341.80万元。作为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强的V8敞篷车型,法拉利F8 Spider搭载法拉利最强的3.9T V8发动机:F154 CD,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2秒,极速为340km/h。F8 Spider配备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折叠式硬顶敞篷仅需14秒便可轻松开启或闭合。

<a href=法拉利 法拉利F8 2020款 Spider 3.9T V8">

第六名:福特Mustang,半年销量500辆

指导售价:36.98万-40.18万元

<a href=福特(进口) Mustang 2021款 2.3L EcoBoost 黑曜魅影特别版">

『Mustang 2021款 2.3L EcoBoost 黑曜魅影特别版』

这又是一款平价跑车。Mustang是福特在上世纪60年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跑车,凭借较低的价格和较强的性能,上市后立刻赢得消费者认可。全新Mustang将会在9月14日开幕的2022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外观、内饰将有较大变动,动力方面依旧会提供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或将在2023年年内先于海外上市而后引入国内。全新Mustang还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 href=福特(进口) Mustang 2021款 2.3L EcoBoost 黑曜魅影特别版">

第五名:宝马Z4,半年销量522辆

指导售价:48.88万-63.38万元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Z4 2022款 改款 M40i M运动性能版">

宝马Z4 2022款 改款 M40i M运动性能版』

这款跑车在路上的可见率还是非常高的,售价相对合理,而且它是一辆宝马宝马Z4因为SUPRA的存在而热度大增。与SUPRA不同,宝马Z4采用软顶敞篷形式,这让它多了几分浪漫色彩,作为宝马系的小众车,它宜静宜动,年轻、运动、凶猛又不失浪漫,是有实力的年轻人的心头好。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Z4 2022款 改款 M40i M运动性能版">

第四名:AMG GT,半年销量729辆

指导售价:98.68万-368.88万元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22款 AMG GT 50 4MATIC+ 四门跑车 China Edition

『AMG GT2022款 AMG GT 50 4MATIC+ 四门跑车 China Edition』

作为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梅赛德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AMG GT四门跑车的设计将动感和优雅集于一身。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3.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车身结构有硬顶、掀背和软顶敞篷三种形式,售价范围也很宽泛。

电动化当道,奔驰也不得不“屈服”,AMG GT将于2022年年底发布全新车型,包括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预计新车将配备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22款 AMG GT 50 4MATIC+ 四门跑车 China Edition

第三名:斯巴鲁BRZ:半年销售934辆

<a href=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22款 2.4L 手动版">

斯巴鲁BRZ 2022款 2.4L 手动版』

日本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兴起了平民小跑的浪潮。丰田86斯巴鲁BRZ这些名字,依旧令许多JDM车友们感到兴奋。作为一款两门四座的硬顶跑车,斯巴鲁BRZ在去年完成换代,并于2021年12月2日公布新车售价,30.88万-33.08万元,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手动后驱,是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跑车了。不过遗憾的是,因为新车的排放为国6a,使它在无法在国6b标准的地区(如北京、上海)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a href=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22款 2.4L 自动版EyeSight">

第二名:保时捷911,半年销量1566辆

指导售价:127.80万-250.00万元

<a href=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23款 Carrera S Cabriolet 3.0T">

保时捷911 2023款 Carrera S Cabriolet 3.0T』

911是保时捷的标志性车型,也是世界上最经典的跑车之一,是百万级别里最受欢迎的一款产品。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即将于8月17日正式全球首发,新车作为911系列的高性能版本,将对外观进行更加赛事化的设计,并搭载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是家族中性能最强悍的车型之一,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神车。

<a href=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22款 Carrera 3.0T">

第一名:保时捷718,半年销量3761辆

指导售价:56.50万-157.80万

<a href=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22款 Spyder 2.0T">

保时捷718 2022款 Spyder 2.0T』

作为保时捷的入门款跑车,保时捷718的消费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上半年销量基本没受什么影响,56.50万-157.80万元的售价让消费者的选择区间也比较宽泛,2.0T发动机的车型五、六十万就能买到。灵活小巧的车身,不输保时捷灵魂911的操控,深受国人喜爱,尤其是有不少女性消费者。最重要的是,它是一辆保时捷

<a href=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22款 Cayman S 2.5T">

去年底,有媒体披露,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两款车型系列将会在2025年左右完成电动化进程,而纯电动版的718系列车型将于2024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于2025年海外上市。随着电动化浪潮的席卷,不少超豪华品牌都在试图往电动方向转型,如果这将迫不得已,你会不会怀念曾经那些经典的声浪?(文/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