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月销26957台,CS家族月销41425台,长安汽车7月销量出炉

2022年08月13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国产品牌崛起的中流砥柱,继比亚迪等之后,长安汽车也晒出了7月份的成绩单。根据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长安集团7月销量突破了20万台,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单月销量突破15万台,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单月销量突破12万台。

也就是说在包括UNI系列、欧尚、CS系列等在内的国产车的助力下,长安汽车又一次稳居在了月销10万台俱乐部中。从7月份的销量来看,仅次于比亚迪长安汽车,销量方面已经超过了吉利奇瑞长城

就国产品牌来说,长安集团旗下布局的有长安、欧尚和UNI等汽车品牌,当然了,也有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之分。但是,相比燃油车抢眼的市场表现,长安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虽然不是太抢眼但也正在稳步前行。目前走量主力主要集中在奔奔E-star和Lumin,7月销量分别为10127台和7412台。

作为长安汽车的冲高品牌,UNI系列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7月销量达到了26957台,其中UNI-V月销15645台。要比星途汽车的市场表现强很多,说实话,UNI系列的逐渐崛起,也给领克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当然了,作为中国汽车的冲高品牌,无论是UNI、领克还是星途和魏牌,要想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都需要负重前行。

长安集团旗下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品牌就是欧尚,7月份欧尚单月销量达到了20050台,尤其是旗下的欧尚X5,该车上市20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成为欧尚汽车在销量方面的顶梁柱。刚上市不久且订单突破3万台的欧尚Z6,有可能会成为欧尚汽车的又一个“爆款”车型。

稳固长安集团市场地位的还是长安汽车,毕竟,比较走量的CS75系列、CS55系列和逸动等,都是长安汽车的销量功臣。7月份,长安汽车旗下的CS家族月销41425台,其中CS75系列月销21419台。轿车月销18507台,其中逸动系列月销17755台。

仔细分析一下不难看出,燃油车依然是长安汽车的销量主力,但从长安汽车近期的活动来看,除了保持燃油车的优势外,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长安汽车布局的重点,旗下的深蓝和阿维塔正在有序的参与市场竞争,但能不能实现快速的崛起,还需要市场考验。

众所周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里面,比亚迪已经抢占了制高点,特斯拉也不可小觑,造车新势力也在不断地发力,更有吉利汽车、长城汽车等传统车企强势参与,所以说,长安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要想实现开疆拓土,肯定会遇到来自竞争对手的阻力,这一点长安汽车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