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全时四驱!大众新款SUV,双尾翼太帅了!本月就能买!

2022年08月13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品牌中流砥柱,中期改款探岳家族

外观更具辨识程度,时尚气息更加充足

用悬浮屏跟上脚步,车型选择依旧丰富

预售价格现在已出,这些新车你入不入

探岳家族是一汽-大众旗下SUV车型的绝对主力,中期改款车型现已开启预售,探岳预售价格区间为20.79-25.99万元,探岳X预售价格区间为23.59-26.69万元,探岳GTE预售价为24.49万元。

中期改款探岳在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设计进行了调整,时尚气息更浓郁一些。内饰变化比较巨大,用上了悬浮式中控大屏,与中期改款速腾的中控台造型比较接近。

结语

中期改款探岳家族现已开启预售,正式上市时间预计会在本月内。新款探岳在调整前脸和车尾设计之后,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内饰加入悬浮式中控屏也跟上了时代发展。探岳家族为大家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选择,普通版、插电混动版而且还有轿跑SUV版本,如果你要买车换车的话,你会如何选择,欢迎评论区畅所欲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