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脸”式风格大变?新款日产天籁实车亮相

2022年08月13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新款日产天籁无伪装谍照在网络上曝光,新车前脸内饰均有明显的升级变化,新车搭载2.0L和2.0T发动机。作为一台家用车,天籁的综合实力确实很强,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实用。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目前在售2021款天籁售价为15.28万元-23.98万元。新车价格区间浮动应不会太大。

天籁一向重商务家用,运动属性较弱。不过从最新曝光实车图来看,新日产天籁变化还是比较大。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悬浮式车顶。车辆车头采用更加扁平化多条幅的样式,V-Motion前脸转为采用高度更低的大尺寸V形熏黑处理横向镀铬格栅,且进一步延伸至前格栅之外。两侧则填充了羽翼般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无边框式进气格栅”的视觉效果,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显得更加年轻化。前脸锐利的LED大灯贯穿格栅中网,并在两侧增加了竖向进气口设计,整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现款车型溜背式造型以及向后延伸的黑色侧窗边框,扁平化的身段,整体视觉效果修长。有所变化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款式的轮毂以及悬浮式黑色的车顶造型,C柱采用了黑色涂装,下方采用三角形的造型。新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轮毂,加上细条幅点缀,呈动态式的效果,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906mm/1850mm/1447(1450)mm,轴距为2825mm,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车尾除小鸭尾以外,车尾还重新换装了全新熏黑双色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满满,明显比现款车辆更加精致。效果从目前的商务风逐渐转向运动风格。此外,车辆的后包围还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镀铬条下方布置有双边四出排气,暗红色尾灯罩。全新的排气造型比现款天籁的隐藏式排气视觉效果更加抢眼,整体提升了不少豪华感。

内饰设计上,新款天籁中控台整体布局并没有做太大改动,延续经典的日产机械+液晶组合仪表盘,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未采用V字形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采取全新样式,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从原先的8英寸加大到12.3英寸,跟全液晶仪表盘的结合,呈现出较为科幻的一面,看上去极为舒展大气。内部有着大面积木纹饰板及软料材质覆盖,营造出满满的质感。

此外,日产新款天籁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Android Auto互联系统。还将提供可选皮革内饰的零重力座椅、九扬声器 Bose高级音频系统、主动降噪和亚马逊 Alexa、无线手机充电板以及ADAS系统的Safety Shield 360套件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197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71N·m,与之匹配的均是CVT变速箱。动力参数与现款车辆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网评:现款天籁以其舒适性和大空间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在原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特别是外观上顺应当下大势,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伴随着新款日产天籁的到来,天籁家族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势必会再次增强,也再次期待新车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