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海继续训,渤海也要演,美顾不过来,航母不再航向台岛

2022年08月13日 15:39: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8月7日当天,解放军已经明确公开消息指出,在台海方向的军演将会持续进行,而在解放军台海方向持续军演的关键时刻,台岛也已经紧张不已,虽然台防务部门多次指出所谓的“不求战”,但是台军部队也在进行悄悄的备战,并且不断的做出在军事误判边缘疯狂试探的行为。

可以看出此前一段时间台军部队已经使用雄风2型反舰导弹来对解放军的052D导弹驱逐舰进行所谓的锁定,并且连日来都已经派出了驱护舰来对解放军进行近距离的跟踪,在解放军表明台海演训将会持续进行的关键时刻,这也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解放军仍将会派出大批的海空力量在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军事行动。

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作为目前美国唯一一艘部署在亚太地区的核动力航空母舰,目前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已经被美国国防部部长奥斯汀勒令不许返回横须贺军港,这也使得在8月5日当天,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调转航向开始向南航行,

此前外界一直猜测,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会杀一个回马枪航向台岛,但就如今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的航行轨迹来看,这艘航空母舰已经不再向台岛航行,在8月8日当天向东转向,从位置上来看,目前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正在琉球东北侧海域。

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之所以不在马力全开行向台岛,战研认为,原因很简单,因为解放军刚刚在渤海划设了军演禁区,与在台海方向的军演进去,不同的是在渤海的军演禁区持续时间将会达到足足一个月时间,据了解,在渤海所划设的军演禁区大约位于旅顺口外海,这一军演禁区将会从8月8日持续到9月8日。对于解放军目前在渤海划设了持续一个月的军演,同时台海方向也在进行军演,所以美国的核动力航空母舰已经顾不过来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渤海军演的同时,连云港外海也有一场持续大约一周的军演行动。

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目前已经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部署,这也意味着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已经陷入了疲于奔命的状态,而如今解放军密集的军演禁区以及美国五角大楼的命令,根本不给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休息的机会。

目前解放军在四大海区所划设的各类军演禁区已经成为了常态,而面对解放军的常态化军颜,如今的美国也已经陷入了疲於奔命的状态,美国的大量侦察机时常会推进我国周边空域来进行抵近侦察,而这种抵进侦察也是试图在军演期间来搜集解放军的各类情报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