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国产车即将上市,十分重磅有爆款潜质,要买车的别错过!

2022年08月13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夏季的车市热度不减,你最近有购车计划吗?正好第360批工信部新车申报图刚刚公布,意味着接下来又有一波重磅新车要上市。准备买车的朋友看过来,这5款国产新车绝对值得你等。

1.极氪009

车型亮点:旗舰纯电MPV

继极氪001之后,极氪终于要迎来第二款新车——极氪009。新车酝酿了挺久,是一款全新纯电MPV车型。从申报图上看,整体的设计比较科幻前卫,尤其是车头的造型,采用了一些纵式线条的镂空,别具一格,你觉得好看不?除了高亮的版本,也可以选装与车身同色的前格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5209/2024/1856(1867)mm,轴距3205mm,目前仅申报了6座车型。动力方面,极氪009将搭载功率均为200kW的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或超过700km。你认为新车能否大卖呢?

2.名爵MG7

车型亮点:动感轿跑

全新一代MG7出现在了最新工信部名单中,新车是首款,G黑标车型,将于8月17日首秀。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采用了轿跑设计风格,熏黑的车标尽显运动气息。大溜背、无边框车门、可开启的折叠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出排气等等,在颜值和运动感方面,将会非常吸引年轻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动力部分,全新一代MG7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32kW,在参数方面不会让我们失望。

3.吉利星越L雷神Hi·P

车型亮点:插电混动版本

继雷神油电混动版本之后,插电混动版本的吉利星越L雷神Hi·P终于进行了申报。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和油电混动版的雷神Hi·F版本基本一致,采用列阵式的前格栅,两侧还融入了发光单元;下方雾灯区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当然,新车还在左后翼子板的位置增加了充电口。尾部也有插电混动的标识。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5N·m。纯电续航里程或为205km。

4.广汽传祺影豹HEV

车型亮点:油电混动版

主打混动的广汽传祺影酷即将开启预售,而影豹方的油电混动版本也快来了。影豹HEV在广汽传祺举办的“一箱油极限油耗测试”中,跑出1537km的成绩,油耗仅为3.0L/100km。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在设计上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动力系统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03kWD 2.0L发动机,搭配GMC2.0电驱系统,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会有较大提升。

5.上汽荣威RX9

车型亮点:旗舰7座SUV

上汽荣威RX9出现在了本次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单中,新车将是荣威最新的一款旗舰7座SUV车型,它的定位将更加偏向于城市SUV。设计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上扬的头灯和格栅相连;侧面腰线流畅,车窗上沿和车门下沿均有镀铬装饰;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定位中大型SUV,申报的是7座车型。动力部分,荣威RX9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2kW的2.0T发动机,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以上5款新车都十分重磅,其中有不少新能源车型,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这些车型中你最期待谁呢?谁能成为爆款?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文/626;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