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版的马自达SUV,2023款CX-50 Meridian Edition

2022年08月13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提到马自达,除了“塞车”的网络热梗,还有就是zoom-zoom和转子发动机,很少能跟越野联系起来。马自达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带有越野套装的SUV车型,2023款CX-50 Meridian Edition。

这个越野版本需要在2.5T动力版本之上再加2800美元进行套件选装。越野套件主要包含18英寸轮毂和Falken全地形轮胎,同时外观上面进行了改变,例如大灯、翼子板轮眉和引擎盖的涂装。

越野版车型的悬架和全轮驱动的配置与普通版本没有区别,发动机为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6马力。

同时,还提供了行李架安装导轨,可以真正安装行李架和车顶帐篷等。虽然,这个越野特别版本车型并不是大刀阔斧的越野升级,更多的是外观和风格上的调整,但是美国市场的CX-50全系标配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全地形轮胎,应付一些非铺装路面还是没有问题的。

马自达不再拘泥于弯道中的人车合一,选择露营和探险,也是一种别样的风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