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动力与新能安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打造世界级电动两轮

2022年08月14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2年8月3日,全球知名动力运动企业春风动力(CFMOTO)与世界锂电巨头新能安科技(Ampace)在杭州CFMOTO智慧新园区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双方高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以最优质资源全面投入,打造全球电动两轮领导者。

专注于高端动力运动产品的春风动力,行业深耕30余年,在技术、资源、生产、管理、渠道、服务等方面积累深厚,在2020年率先提出“电动化”、“智能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加快对未来的布局,积累能量,充分显示了全面开启新赛道的决心和魄力。而背靠CATL和ATL两大巨头的新能安科技,依托母公司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底蕴,强势入局两轮车锂电领域,已经成为业界最值得信赖的电池系统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战略合作,春风动力通过三电核心部件的平台化以及整车高度集成化的核心技术研发,借用全球化的组织架构及成熟销售渠道,快速将电动化产品推向全球市场;新能安发挥电芯研发及制造优势,打造快充能力、宽温度应用范围、安全性等动力域核心性能,强有力推进春风动力“电动化”进程。

这是一次行业领导者之间的“双向奔赴”,除了资源上的优势互补,双方更在“赢在未来”的长远战略思维上高度契合。作为新能安科技在电摩领域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春风动力在2020年11月就发布旗下首款高性能电动警务产品300GT-E,宣布正式“触电”。随后的12月,正式发布科技潮流出行品牌ZEEHO极核,主打高端出行市场,全面发力新能源领域。2021年底ZEEHO首款产品AE8上市,2022年4月16日工信部爆出了CFMOTO首款新能源街车CF5000D。从平台构建、能力建设到产品落地,春风动力的每一步都充分显示出实现全面“电动化”的坚定信念。

双方的战略合作,对于新能安而言,是在电摩领域一次重要的边界拓宽;对于春风动力,携手业内头部资源联手打造世界级的电动两轮产品,为实现“电动化、智能化、全球化”的战略目标注入强大动能,在新一轮电动化浪潮中实现弯道超车和全球领跑。同时,对处于加速期的电摩行业无疑是一针令人振奋的“强心剂”,不仅将为产业升级带来更加富有技术含量的解决方案,也将助力构筑民族电动两轮产品的全球领先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