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大喜讯:中国又一海战利器新鲜出炉,美军果然酸了:美国正在输给中国

2022年08月14日 07:5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对中国仍旧充满敌意,这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执意窜访台湾地区就可以看出来,为了维护自身权益,中国必须要提升军事实力,解放军这次在台海展开军演,美国就呼吁中国不要反应过度。 但是 ,同是台海局势紧张,在1996年,美国就是直接出动2艘航母,为什么现在没有这么做了? 就是因为中国的军事实力增长了,美国知道如果是在台海与中国硬碰硬,吃亏会是美国自己。

近期中国在军事领域又有好消息传出,中国推出海战新利器,美国军方表示:美国正在输给中国。

中国取得新突破

中国发展军事力量就是为了保家卫国,面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的不断挑衅,中国也必须提升军力,否则就会像历史上那样被人欺凌。

近期中国在军事领域又有新突破,中国的舰载无人直升机“旋戈”-500BJ完成了试飞试验。这就意味着中国未来可以在航母军舰上部署大量无人直升机,用它们来完成各种军事任务,包括军事侦查、打击特定目标等等。这款无人直升机只有500公斤,可以说是十分小巧,不过这也是一种趋势,未来的“蜂群”无人机作战就需要这种利器。

优势颇多

这种小巧的无人机有多重优势,首先一点就是因为身形小,所以在战舰上可以部署更多数量。其次,如果战区情况复杂,大型军机难以深入,但是小型无人机可以突破重重障碍,在复杂区域展开行动。最后,小型无人机也可以配合各种军事装备,形成立体密集的火力网。

正因如此,美国都对中国的“蜂群”无人机感到恐惧,当然了,美国炒作所谓的中国军事力量“威胁”,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方便五角大楼索要更多的军费。近期美国智库公司“Govini”就表示,美国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仍旧落后于中国。

继续进步

不过,美国军火商的要价通常十分高昂,美国政府就算拿出大笔钱,但也经不起消耗,美国的军费常年保持世界第一,但近些年美国在军事领域的突破越来越少。

而中国仍旧有巨大的上升空间,中国不会像美国那样为了霸权而使用军事手段,中国的军力就是为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但如果美国想要来挑战,那么中国也不会惧怕,什么第一岛链什么海军空军的巨大优势,在中国成长起来的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