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单导致交通拥堵 滴滴致歉并取消活动

2022年08月14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3日,由于滴滴举办的“周末往返打车免单”活动造成北京市西单地区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滴滴发布最新更新通告决定临时调整活动,取消8月14日在北京798地区的免单活动,并向消费者致歉。

汽车之家

8月13日,滴滴推出周末打车到固定地点免单活动,据了解,峰值时期在线约车服务等待人数超过1300人,活动火爆导致傍晚北京西单地区交通大拥堵。为此北京交警在新浪微博发公告称,西单地区车流集中,周边道路行驶缓慢,建议过境车辆绕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用户』

汽车之家

随后滴滴发布通知称由于免单活动造成西单交通拥堵,决定取消周末的免单活动,并向消费者致歉。滴滴称,8月13日周六西单商圈免单活动将临时调整,出发地为西单仍参与免单,目的地为西单不参与免单。

部分用户未能生效8月13日西单商圈免单活动优惠,滴滴将在核实后把订单费用退回至账户内。此外,滴滴宣布为了维护商圈周边交通秩序,8月14日周日免单活动取消。(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