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到店,正式开启交付

2022年08月14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新车于8月启动交付。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价格为11.79-15.59万元,超混eRX5价格为15.39-16.59万元。

伴随新车上市,厂商还带来“5大特权”和“3大礼遇”。选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滑移好屏版、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超混好屏版,可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20寸幻影轮毂。用户只要通过上汽荣威App、小程序、抖音直播间、天猫旗舰店等平台下定,就能享受“8大福利”。

全新第三代RX5/超混eRX5搭载了一个同级首创的情感交互智舱,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还原度高,同时提供智驾模式和智享模式,在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加持下,给用户带来极致流畅的沉浸式交互体验。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首创视觉司南智驾,实现 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与全场景无忧自动泊车功能。作为首款搭载NGP功能的燃油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NGP智驾版能够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不仅能覆盖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等多种路况,还能自动切换车道、自主上下匝道。

外部方面,新车轴距2765mm。有一个情感交互格栅灯,全LED一字型贯穿前灯下方,左右各有18个DRL模块组成“3x6”矩阵,使灯组巧妙融于格栅之中,组成各种灯语模式。新车共有丝绒银、北极蓝、珠光黑、珠光白、云锦灰5种车身颜色,以及活力棕、典雅黑两款内饰配色可以选择。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采用全新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一代DM21 PLUS自动变速箱,NEDC标准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0L。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