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新车公布,影豹混动版油耗不到3个,重磅车型抢先看

2022年08月14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马上就是车市中“金九银十”的旺季了,各大车企也纷纷卯足了劲发布新车,争取在旺季中获得更足的声量。从工信部刚公布的新车申报图来看,接下来将有一波重磅新车出炉,值得期待!

广汽传祺影豹HEV

试驾过传祺影豹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该车的外观内饰确实能吸引到大批年轻消费者,只可惜它的变速箱算是其一大弱势,虽说整车的动力储备、底盘调校出色,但换挡顿挫这件事情,还是会影响到整体的驾驶体验的。

也因此,在主打混动的广汽传祺影酷开启预售后,这套传祺GMC2.0混动系统也是安装到了影豹的混动车型影豹HEV身上,新车的动力系统换装了最大功率为103kW的2.0L发动机,搭配GMC2.0电驱系统,整体的驾控体验无疑会更加出色。

同时,这套动力还能带来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前广汽传祺举办的油耗测试比赛中,影豹HEV加满一副油更是跑出1537km的成绩,综合油耗不到3.0L/100km,相比燃油车型的油耗表现,影豹HEV在油耗方面的提升可谓是有质的飞跃。

至于外观内饰层面,影豹HEV与燃油版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可能就是在车标中以及尾部标识上加入混动元素,以强调混动车型的身份,和燃油版做出区分。

新一代本田皓影

在CR-V迎来全新换代之际,广汽本田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自然也是要进行更新,全新一代皓影依旧保持了现款的高颜值设计,但前脸的整体视觉感受比现款更稳重了不少,此外,换代车型减少了对镀铬装饰的依赖,前脸有了更多的留白。

而新车的侧面相比现款采用了更多凌厉的线条,视觉效果更显细长。与此同时,新一代皓影更是提供了17、18、19英寸轮毂可选,面对的消费群体更加广泛。尾灯采用了更加锐利的设计,双边四出的排气配上双侧方形镀铬件,进一步彰显了性能感。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比起现款车型4634/1855/1679mm,轴距2661mm的数据而言,新车的尺寸可谓是全面加长,尤其是轴距更是增加了40mm。

与此同时,得益于更加宽敞的空间尺寸,新一代皓影还提供了7座的座椅布局,并且,其还搭载了像奥德赛同款的“魔术座椅”,这套座椅的功能丰富,既能够调节座椅倾斜度,还可以前后调节座椅,且具备“一步折叠”的功能,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方便,更适合如今二三胎家庭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全新福特锐界

提起中型SUV,许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丰田汉兰达,但事实上,该细分市场还有诸多优秀车型值得关注,比如说福特锐界福特锐界于2015年正式国产,并在2019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如今距离换代也到时间了。

外观上,新一代福特锐界在设计上改动很大,前脸部分,其前中网格栅不再使用现有的八边形风格,从而转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贯穿式灯带,进一步强化了车头的大气观感。车身侧面,新车也变得更加高级,两条腰线从大灯延伸到车尾,尽显修长,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令其更显精致。

内饰部分,因锐界在2021年就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因此新一代大概率会延续这样优秀的设计。空间方面,新一代锐界的车身长度增加到了5米,车宽和车高高以及轴距则分别为1961/1773mm/2950mm,相比现款(4878/1925/1770mm,轴距2850mm)的尺寸而言,全新锐界可谓是全方面升级,尤其是轴距部分,更是增长了100mm,这意味着新车内部空间会成为新的看点。

动力部分,新一代锐界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85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在最大功率上提升了5kW,提升不算太明显。不过,根据官方表示,该车未来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可选,对于有着“油老虎”称号的美系车而言,这无疑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产品竞争力。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以上三款车可谓都是重磅新车,尤其是影豹以及锐界的混动车型更是值得期待,对于近期想买新能源车型的朋友来说,不妨也可以将它们加入备选清单。那么,这些车型中你最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