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ES:销量下滑,如何拯救?要不涨价试试?

2022年08月14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过去的几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可以说是“风生水起”。2021年,即便是在疫情的影响下,雷克萨斯的销量依旧拿下22.7万辆。但是时间来到22年,雷克萨斯的销量,开始直线下滑,据相关数据显示,雷克萨斯前6个月的终端累计销量仅有8.6万辆,同比下滑了30%。

那么问题来了,雷克萨斯究竟该如何拯救自己逐渐下滑的销量呢?雷克萨斯给出的答案是,涨价!近日,全新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9.69-48.89万元,尽管配置相比较老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但是售价最高的,涨了4000元!

从外观上来看,雷克萨斯的变化并不算大,主要是将HYBRID混动标识移出,新增的ES300h银辉限定版基于臻享版打造,采用的是专属外观套件,其中包括了超音速钛银色配色、专属轮圈设计等。

相较于外观,新款雷克萨斯ES的内饰和配置的变化倒是蛮大的,首先其内饰增加了皓白和丹砂红黑双色配色可选,配置当面,新车提供云端导航、全新智能语音助手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没变,依旧是搭载2.0L和2.5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52KW,最大扭矩为208N.m,243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CVT和8AT变速箱。另外对于新款ES的混动系统,要着重的说一下,其混动版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

写在最后

你也看到了,全新雷克萨斯ES应对销量下滑的办法就是涨价。那么如果涨价后的全新雷克萨斯ES销量真的有所上涨,那么我真的只能说信仰,真的大于一切。那么试问大家,对于全新雷克萨斯此番涨价,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