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索兰托渲染图曝光:挺好的车,你买我推荐

2022年08月14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尽管销量依旧无法止跌,但是很清楚的可以看到,起亚对于自己未来的路,还是有很清晰的规划的。无论是在提升品牌体验、提升品牌价值,向电动化转型,以及推出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起亚索兰托的渲染图,据悉这款新车将有望在2023年亮相,我们今天一起来看下。

尽管新车被伪装的比较严实,但我们仍能够感受到它硬朗的气质,预计它会采用起亚对立统一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前脸的格栅尺寸比较小,牌照框下方设计了黑色的进气口,有助于塑造其运动姿态。侧面车身尺寸比较长,五幅式轮毂造型视觉冲击力比较强,和整车的气质比较契合。

新车的内饰图片暂时还未被曝光,但笔者推测其为了迎合目前主流的市场需求,应该会使用上双联屏的设计。另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在内饰细节和配置方面也有望进行优化,比如搭载高阶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继续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和现款动力数据吻合,其中2.5T汽油机最大马力277匹,最大扭矩421牛·米,与之搭配的是8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6T混动系统最大马力23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其中2.2T柴油机最大马力199匹,最大扭矩440牛·米。

写在最后

尽管全新索兰托是否回到国内市场,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可以看到的是,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在国内的市场越来越小了,它想在7座家用SUV市场站住脚也并不容易,更重要的一点是,国内市场上,基于第三代索兰托平台开发的KX7已经停售,那么全新索兰托来到中国市场,势必要重新打开局面,那么试问,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