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24架无人机飞进中国后,再也没有飞出去,到底出什么事了?

2022年08月15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自古就是一个军事大国,在武器装备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各种新型装备的研发层出不穷,陆海空的战斗能力可以说世界最强。在冷战期间,美国和苏联两大阵营,开始疯狂抢夺地盘。美国为了获得东南亚地区优势,将目光锁定了越南。越南人民也不甘示弱,他们虽然武器装备不如美国发达,但是在长期的对抗战争中,也琢磨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专门针对美国进攻的战斗模式。美国的几次进攻都被拦截了下来。虽然越南损失了大量的兵力,但是,也打下了几台美国的战斗机,美国的损失也不小。

但是随着美国在空军方面开始加大的投入,技术设备上的不断更新,使得越南在这场战争中逐渐败下阵来。美国的陆军在越南境内长驱直入,美国的空军也在越南的领空横冲直撞。由于越南毗邻中国,美国的目光也逐渐开始转向中国境内,伺机窥探中国情报。

而当时,中国的发展远远没有现在这样好,当时的武器装备也远远没有现在这样精良。美国使用的新型装备,很多都是中国前所未见的。在敌我力量如此悬殊的情况下,美国曾经派出过24架无人机飞进中国领空,但是在这之后,这24架无人机再也没有飞出去,在这期间到底出什么事了?

原来虽然中国当时没有研发出装备精良的战斗机,但是,中国军人采用迂回战术,将美国的战斗机引诱到了特定地点,并将其击落。击落以后,这些战斗机残骸,被中国军人收缴。通过对残缺的碎片进行反复研究,终于弄清楚了美国战斗机的材质特点和内部构造,并且制作出了性能卓越的中国式战斗机。

美国一开始弄不清为什么这些无人机没有一架飞回去,直到过了不久,看到中国新一代无人机飞上天空,其性能和构造与美国派出的这些无人机特别相似,美国人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国不仅仅打落了他们的无人机,还顺便学到了他们的制作技术。美国人想要窃取中国情报的幻想不仅破灭,反而还偷鸡不成蚀把米,让中国轻而易举地获得了这么宝贵的军事材料。从此以后,美国再也不敢肆无忌惮地刺探中国情报了。

正是由于中国人这种善于学习,苦心钻研的精神,才使得中国的多项技术在世界上遥遥领先。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让那些对我国有不轨之心的小人不敢再有邪恶的念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