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又好用!10万级家用座驾,不妨选这几款MPV

2022年08月15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汽车需求的细化,以及理性消费,很多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选择会转移到MPV身上,这类车型可以说是车内空间的最大化体现。而相比起几年前只有有限的几款合资MPV符合条件,如今自主品牌的发力下,亲民价位的产品越来越多,而且品质水平大幅提升,例如今天这几款MPV,真正做到便宜又好用。

东风风行游艇

指导价:11.99-15.49万

风行游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2900mm。三围尺寸与奥德赛相仿,这一尺寸相对来说既能保证空间布局的实用性,也能兼顾日常驾驶的体验,不至于太大。

新车第一、二排支持180度躺平模式,第三排坐垫倾斜+靠谱角度11档可调,其中主驾位10向电动调节,带加热通风,5种模式8个点位按摩功能,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横向移动160mm。全车配备43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搭载三菱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悬架的底盘结构。

点评:

在2010年左右,东风风行的景逸还是当时的MPV销量冠军呢,在做MPV方面风行可以说是有积累的。在汽车消费年轻化浪潮下,曾经的MPV界名人东风风行也顺应时代变化,游艇的到来,是风行对于新审美、新需求与新市场的理解与答卷。

广汽传祺M6

指导价:10.98-15.98万

传祺M6家族自正式推出以来,凭借着空间优势长期备受广大家庭用户的欢迎。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达2810mm,行李箱容积324-1100L,并采用七座布局方式。

传祺M6车内总体铺陈风格依旧走的是温馨居家路线,基本保证体验度和愉悦感没任何问题。而标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显示样式均换新,功能装备则有华为HiCar、含ACC自适应巡航辅助等10项ADAS驾驶辅助。动力搭载广汽传祺目前当家的1.5T发动机,底盘规格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

点评:

传祺M6继承了实在好用的特质之外,本回优化升级更把档次感全面大幅增强,该车在细分领域内总体的竞争力不容小觑。无论面对商用领域还是应付家用市场,目前广汽传祺的MPV出品总体均令人相当满意。尤其6和8系列,均展现出了让一众主流对手们不容小觑的核心竞争力。

吉利嘉际

指导价:11.98-14.28万

吉利嘉际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其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同时,其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动力方面,嘉际提供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两种动力车型。在有牌照需求的城市可以购买插混动力,而在没有牌照需求的城市不妨考虑偏向成熟为主的1.8T+6AT版本。

点评:

嘉际在外观方面作出升级,更多是在于内在方面的提升,不论是细节配置也好,又或是动力系统也好,有了一个更明显的变化。可以看出,吉利对于嘉际还是有着不少期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