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着急了,国产新“陆巡”有望10月上市,3.5T配10AT

2022年08月15日 13:0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硬派越野的市场中,丰田兰德酷路泽几乎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而早在几个月前,全新兰德酷路泽将被国产的消息就曝光了。近日,这个消息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有望在10月份正式上市,将由一汽丰田进行组装。作为一款神车,丰田“陆巡”强悍的越野性能、可靠的品质,都让不少人为之着迷,但是高昂的售价阻止住了大部分人的脚步。现在它即将国产,那么表现到底如何?是不是真的加量不加价?接着往下看

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组合式进气格栅,中间部分是四横幅加镀铬装饰条的设计,依旧是非常霸气。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内部灯带就好像是从进气格栅贯穿出来的,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视觉上的宽度,大灯组下方还有一个U型进气造型设计,内部使用了黑化的装饰,为其增加些许运动感。前包围的造型比较硬朗,两侧设有两个小的雾灯,再加上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造型,让整个车头非常具有气场。

车身侧面透露出的还是满满的“大哥范”,前后轮拱位置做出了宽体的感觉,视觉上使整台车更稳重。小道消息称,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985mm*1980mm*1925mm,轴距2850mm,这么一看,相比现款陆巡整体都显得小了一点,但是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来说,它依然可以算是重量级的了。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感觉有点太平了,稍微再圆润一点应该比例更好。没有过多华丽的元素。新车的后挡风玻璃看似尺寸可观,实则只有中间部分可以看见后方,这一点不知道设计师有没有考虑到。车尾两侧的尾灯组也采用了横向布局,而且并没有“跟风”的使用贯穿式,而是两个独立的,并且都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运动。后包围两侧做了两个反光装饰作为点缀,中间设有拖车钩,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硬派的。

内饰方面,整体的风格还是延续了丰田的家族化设计,虽然豪华度几乎没有,但是足够简洁方便。新车使用上了全新的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依旧是悬浮式液晶大屏,并且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挡杆也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还搭配着新的电子手刹。看起来确实没有什么亮点,但是确实在实用性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最后是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套全新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最大扭矩650Nm,相比老款4.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数据方面肯定是有很大提升的。传动可能会搭载10AT变速箱,并且依然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不枉硬派越野的称呼。

总结:外观的样式改动不是很大,整体依然是比较饱满的,而且非常霸气。内饰尽管新车已经是做出了改进,但整体营造出的氛围确实稍显廉洁,可能这也是日系品牌一向的风格,特别是对比国产自主品牌,光是内饰的科技感就已经输了。动力系统光是看数据确实还不错,不知道实际使用情况会是怎样,所以一切还都要等实车到了再说。你觉得这台车怎么样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