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买纯电?3款紧凑型电车推荐!

2022年08月15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能源价格飞涨,加速了纯电车侵占汽车市场的脚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10-15万区间的国产纯电车。

广汽埃安AION S:

在外观设计上,广汽埃安AION 的设计理念为“以风塑型,取风之柔、风之刃”。具体来看,整车的流动感比较强,车头极具辨识度,封闭式的前脸搭配全新的LOGO,前灯组更加修长、犀利,搭配两侧的折线处理,显示出一定的精致感。车头下方为主动式进气格栅,拥有突出的底部外沿,突出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

广汽埃安AION S新增魅580、魅580 Pio、炫580 Pio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4.68万元;同时炫530也迎来改款,售价仍为13.98万元,其最大的变化是车机系统更换为8英寸无车联网版本。动力方面,AION S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5牛•米,配备50.6kWh磷酸铁锂电池、60kWh磷酸铁锂电池或58.8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60km和410km。

长安逸动E-LiFe: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逸动PLUS的主体线条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部分有菱形元素造型,配合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则与逸动PLUS非常接近,尾部标有EADO E-LiFe的独特标识以彰显独特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预计还将搭载长安与腾讯合资研发的梧桐车联系统。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逸动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仅透露新车将搭载52.7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25km。

启辰D60EV:

造型保留了家族式V-Galaxy前脸设计,除取消前雾灯之外,外观与高续航版本无差异。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自不必多说,已经成为了现在新能源车型的标配,箭矢式雾灯设计是整个前脸的亮点所在。车侧和车尾部分就没有前脸那么惊艳了,更多的是采用平直的线条拉长、拉宽车身比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高续航版相同的电驱动系统,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电池方面,标准续航版与高续航版皆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标准续航版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53Wh/kg,电池容量为50kWh,可为车辆提供405km的续航里程。

以上3款区间为10-15万的国产纯电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