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酷飒登场 8月22日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15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2022年8月15日】伴随着宏光MINIEV GAMEBOY的热销,盲盒陆续空降各大城市掀起浓厚潮创氛围,街头小霸王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潮改需求,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正式推出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两款原厂定制车型分别命名为都市追风限量版、竞速游侠限量版,以全新专属定制外观,满足都市青年个性表达的需求,引领潮酷出行新风尚。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

个性定制需求进阶,限量版“街霸”酷飒登场

街头小霸王凭借更大、更强、更快、更酷的特性赢得无数年轻人的喜爱,同时超36.6万位用户登录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线上定制专属大玩具。伴随用户潮改热情持续高涨,五菱洞见到都市青年与日俱增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他们尤为追逐先锋都市感、热血赛道风,同时也更愿意享受官方一站式专业潮改服务。为回应用户的进阶期待,

(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以原厂改装一步到位的形式,通过前脸、尾部、轮毂、车顶等外观多处细节匠心焕新,率先打造出都市追风、竞速游侠两款限量版车型。未来,GAMEBOY还将延展更多全新主题,形成N款不同风格的车型,以满足年轻人“千车千样”的期待。

限量版专属设计,引领都市潮酷出行风尚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在外观上融入都市风、运动风设计语言,且在原飓风魅影、星际漫游、丛林穿越、派对甜心四大主题车色基础上,分别搭配专属套色,凸显时尚活力;用户还可随心选装明炫动感车贴,尽享专属潮改的乐趣。

(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

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造型自带赛道基因,时刻燃动不羁本能,竞速之旅一触即发。新车外观运动感十足,线条流畅,机甲风前后保险杠,尽显高燃硬核姿态;吸睛的竞速大尾翼和锋刃式中尾翼设计,燃动竞速欲望。

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蕴藏 “既生而街头,那便尽情追风”的洒脱,宣示自己对生活热情不减。整车造型立体、线条硬朗,贯穿式美学前脸自带辨识度; 立

(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

原厂定制,酷飒出街快人一步。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带给用户领潮出行新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