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Astra运动旅行车曝光 外观时尚

2022年08月15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Astra运动旅行车车型图,新车延续了欧宝在紧凑型房车方面的成功传统,并采用了大胆而纯粹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欧宝指南针,其中垂直和水平轴的设计,引擎盖上的尖锐折痕和日间行车灯的翼形图形与中间品牌LOGO相交,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前大灯内部配备了由84个LED光源组成“Intelli-Lux LED Pixel Light”照明技术,且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2/1860/1480mm。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大量的菱线设计结合上全新设计的轮圈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尾部造型简洁、大气,分体的灯组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整体元素十分协调。

内饰方面,全数字Pure Panel人机界面 (HMI)为客户提供了纯粹、直观的体验。操作是通过一个超宽的触摸屏,像一部智能手机那样。另外,悬浮式双联屏由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并提供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和柴油车型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10Ps、130Ps。而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的最大马力为225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