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年轻化 长安锐程PLUS设计草图发布

2022年08月15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长安锐程PLUS设计草图发布,新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近期或有望迎来首发,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新车不仅继续补充了PLUS家族的产品阵容,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设计草图,先来一睹为快吧。

锐程PLUS和锐程CC一样,定位都是紧凑级轿车。新车在工信部申报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与锐程CC的尺寸保持一致。虽然定位紧凑级轿车,但其轴距已经到了B级车的标准,整体也达到了A+级的水平,空间方面基本不用担心。

新车更大的亮点在外观和内饰。首先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多新的设计,PLUS家族标志性的无边框进气格栅自然不会落下。车头和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夜间点亮后不仅辨识度更强,看上去也很有科技感。车身侧面的溜背式造型并不明显,搭配大尺寸双色五辐轮圈,整车的运动气质可圈可点。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并配备有抬头显示器。中控台的整体造型虽然走起了简洁风格,但是也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在凸显科技时尚的同时,实用性也得以保障。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锐程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预计还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锐程PLUS可以看做是锐程CC的后继车型,但众所周知,锐程CC的销量并不乐观。此次长安推出的锐程PLUS,外观和内饰更加年轻化,提高了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再加上经过了市场考验的蓝鲸NE系列动力,还是很有爆款潜质的。当然在下结论之前,还是要看它的定价够不够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