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捷达新车上市;英菲尼迪Q60停产;现代胜达更新

2022年08月15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8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捷达VS5/VS7高光版上市,10.68万起

近日,我们从捷达官方获悉,全新捷达VS5/VS7高光版正式上市,且售价区间分别为10.68-11.58万元、12.69-13.59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设计,在最新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黑化处理,包括中网、前保险杠、轮毂、外后视镜以及logo等均加入了黑色套件,看上去更运动,此外,也只是配置方面的相应调整,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报警、全景天窗等等。

捷达还能推新车吗?只有衍生车型。

汽车大事件二:英菲尼迪Q60年底停产,转战电气化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向媒体表示,旗下轿跑车型英菲尼迪Q60计划在2022年年底正式停产。

至于停产的原因,其一是由于SUV和跨界车的畅销,其二就是英菲尼迪也在优化产品阵营,并且将重点转移到电气化的升级上面。据悉,新车曾于2017年引入中国市场,即使有着优美的曲线和2.0T的动力,面对不断下滑的销量,停产也是迟早的事情。

但海外经销商可销售到2023年。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胜达实车曝光,提供6座版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实车图,预计在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

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进行了申报信息,而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更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提供多种内部造型,还有分体式的大灯组,下方的前包围也加入了银色饰板。至于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

依然无法改变北京现代的命运。

汽车大事件四:smart精灵#1性能版官图,限量供应

近日,smart官方发布了精灵#1性能版的部分细节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8月底公布价格,且或将限量仅2000台。

作为精灵#1的衍生版车型,其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依然是和博速BRABUS联手打造,前包围的散热口采用黑色涂装,红色点缀的前唇视觉出众,并且还在引擎盖上增加了两个散热风道,运动十足。动力上,或提供双电机以及四驱系统。

普通版交付不了,性能版还限量。

汽车大事件五:保时捷911 GT3 RS曝光,下压力增强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的新车官图,和此前的911 GT3相比,增加了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极致赛道基因打造的民用车型,造型方面加入了扰流板、散热口、宽体等等,能够提升不错的下压力,红色的轮毂也格外抢眼,进入内饰,依然是更偏向于机械化,方向盘上还增加了4个控制按钮。

最强的自吸911。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