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年终于换代!吉利博越L王者归来,科技感拉满,哈弗长安压力大了

2022年08月1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博越曾经也是国产SUV三剑客之一,也是细分市场销量前三的常客,在过去7年里面其累积销量超过了140万辆,当之无愧的热销车。不过不难发现,最近博越的表现已经大不如从前,而原因也不难追究,在其他竞争对手忙着更新换代的时候,博越每次都是小打小闹地改款,这无疑会使其竞争力愈加衰退。好在吉利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近日博越L公布。

相比往常的改动,博越L这次设计、架构都得以焕新。新车使用了吉利家族全新设计风格,跟影酷、锐歌等车型有不谋而合的酷炫、科幻、未来感,博越L不再坚持过去的元素,车头分上下两个层次,上格栅巨大,内部熏黑的矩阵式设计按照V字型依次排开,最上沿有灯块贯穿,并且与两侧纵置日间灯连接,科技感十足,下包围的设计也显得相当犀利,整具车头充满气势。

侧面的线条棱角分明十分立体,整个重心看起来向前下沉,营造了俯冲之感。悬浮的车顶与车身呈现撞色处理,后视镜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很是动感。尾部尾灯是一个贯穿的X造型,其实也车头上下格栅中间的X型饰板有所呼应。

新车的内饰看起来也极其科幻,犹如未来座舱,简洁的中控台细节并不简单,环绕式的情感光幕具有多种表达方式,可以在不同交互场景下变幻效果。车内配备了一块13.2英寸的纵置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另外还带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智能体验会拉满,包括银河OS Air车机系统、手机远程APP控制、L2级智能驾驶辅助、NOA车道级自动驾驶领航系统、540度的透明底盘开启上帝视角,算是武装到了牙齿,另外它还提供了哈曼头枕音响,豪华车的水准。

大空间意味着高舒适性,对于中国家庭消费者来说这一点也至关重要,新车加长到 4670mm,轴距更是增加至了2777mm,比起老款要更长,进一步迎合了目标消费者的喜好,舒适性、实用性大大增强。

博越L出自于CMA架构,在核心动力上也使用了最新技术,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1Ps、218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还有1.5T发动机+3挡DHT-Pro电驱的雷神Hi-F油电混动版本,最长续航可达1300公里,NEDC百公里油耗 4.2L。

博越的市场基础摆在那,在消费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博越L内外颠覆式的升级,无疑大大增强了其竞争力,相信未来的它会重新回到一线位置,与哈弗H6长安CS75展开角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